科研环境
科研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科研环境

实验室拥有一支优秀的指导教师团队,曾在本领域著名的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多次参加本领域最高水平的国际竞赛并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等。实验室老师将为每个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条件并提供专业悉心的指导。

        实验室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生活条件,组织多种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实验室提供宽松自由的工作环境,提倡在研究中寻找乐趣,用乐趣来推动研究。我们深信:没有兴趣的研究既没有生命力也没有竞争力。

        实验室为学生们创造对外交流、出国访问、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邀请国际著名学者讲学等一系列活动开阔大家的国际视野。实验室为优秀博士生指定本领域的国际著名学者作为其副导师进行合作研究,使博士生在学习期间能有直接与国际一流学者合作的经历。

        实验室以培养优化算法领域的一流人才为已任,将在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