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年03月20日 15:45:00 [来源]: [浏览次数]:

以下是学院发的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的通知,请大家注意!

各团队负责人、各位教授、老师们:您们好!近半个月以来,小偷在我们的校园进行偷盗活动很猖獗,半个月前在南一楼的某实验室,自控系的某教师笔记本被盗;建规学院的某实验室6台笔记本电脑全部被盗;在南一楼的材料学院某实验室台式机里的硬盘等被盗。鉴于以上情况,我们学院所在的团队负责人一定要督促团队的老师和学生们在离开实验室的时候,不但要将空调、饮水机等电器之类的设备关好,更要将门窗关好、锁好。一定要叮嘱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只要在实验室就应该提高警惕,不要人坐在实验室,笔记本电脑或包包等物品被小偷偷走。特别强调的是有保密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是非涉密机,但电脑中有涉密的文档等东西,一旦被小偷盗走,发生泄密事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请有保密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不但要做好本团队老师的保密工作,更好做好学生的保密工作。